晴時多雲

NBA》為交易做準備? 小喬丹聘請經紀人

2017/12/05 09:11

D.喬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明星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近日陷入交易傳聞,美媒報導快艇已與多支有興趣的球隊接洽,而據《ESPN》指出,兩年沒有經紀人的D.喬丹,近日已經找好經紀公司,有可能是為了交易做準備。

《ESPN》報導,D.喬丹已經聘請經紀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的Jeff Schwartz為經紀人,旗下還有葛瑞芬(Blake Griffin)、卓蒙德(Andre Drummond)、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洛夫(Kevin Love)等大牌球星,此舉被推測有可能是為交易做準備,但有消息指出,快挺不排除和D.喬丹續約。

29歲的D.喬丹在2015年與快艇簽下4年8700萬的合約,今夏擁有球員選擇權,可以投身自由市場,他本季22場先發出賽,場均繳出10.4分、13.9籃板,以及1.1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