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得分、魔獸籃板紀錄夜 黃蜂大破魔術(影音)

2017/12/05 11: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在主場迎戰魔術,明星主控沃克(Kemba Walker)傷癒回歸首戰狂轟29分,達陣生涯第200場單場20分以上比賽,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抓下9籃板,躋身聯盟生涯籃板排行榜第19名,助黃蜂克服主帥缺陣、雙位數落後劣勢,最終以104:94逆轉擊敗魔術。

因肩傷缺陣2戰的沃克今於主場比賽歸隊,上陣34分鐘轟下29分送出7助攻皆為全場最多,單場14次罰球全進,成為黃蜂隊史首位達成生涯200場單場得分20分以上球員,中鋒豪爾德貢獻12分9籃板,生涯累積12358個籃板,超越前黃蜂教練P.西拉斯(Paul Silas)與名人堂球星穆湯波(Dikembe Mutombo),成為聯盟生涯籃板排行榜第19名。

黃蜂此役外線手感急凍,全場17投僅3中、命中率不到兩成,但在失誤次數與籃板球勝過對手,黃蜂在第二節取得領先後持續壓迫,卻在末節開打時遭魔術反撲追到剩1分落後,然而魔術史佩茲(Marreese Speights)一時情緒失控推倒對手,被判惡意犯規後遭黃蜂趁勢猛攻,魔術又陷入雙位數落後,黃蜂沃克甚至在一打四的狀況下,上籃得手還獲加罰完成三分打。

黃蜂後衛巴頓(Nicolas Batum)此役先發上陣,打37分鐘獲11分11籃板雙十表現,並送出5次助攻另有1抄截,替補上陣的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貢獻全隊次高14分和9籃板。此役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因病缺陣,由助教S.西拉斯(Stephen Silas)代掌兵符。

沃克傷癒復出首戰轟29分。(法新社)

豪爾德躋身生涯籃板排行榜第19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