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4年無安打締罕見紀錄 皇家仍與0號快腿續約

2017/12/05 10:39

高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闖蕩大聯盟4年未敲出任何一支安打,竟還能獲得球團續約!皇家日前讓陣中外野手高爾(Terrance Gore)先成為自由球員,隨後再用一紙1年的小聯盟合約續約,看中的就是他的快腿和壘包間的破壞力。

26歲的高爾在2011年選秀會20輪被皇家選中,他雖然在7年小聯盟生涯只出現1轟,但卻累積了272次盜壘成功,而他也靠著快腿升上大聯盟,擔任專職代跑為,更成為2014-15年季後賽皇家的秘密武器,他在大聯盟共計出賽49場,14打席無安打,卻出現21次盜壘成功,寫下未敲出安打,盜壘第二多的大聯盟罕見紀錄,前運動家球員華盛頓(Herb Washington)以0安、31盜排名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高爾的背號就跟他的安打數一樣都是「0」,他也是少數在大聯盟穿上該背號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