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魏德、洛夫轟71分 騎士奪12連勝

2017/12/05 11:13

詹姆斯繳出23分、7籃板與6助攻。(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聯盟氣勢正旺的騎士,今日在客場遇上8連敗低潮的東部爐主公牛,「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愛神」洛夫(Kevin Love)及「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都有雙位數得分進帳,以113:91大勝公牛,取得12連勝,戰績17勝7敗,仍居東部第二席。

公牛此次在主場出賽,雖在開局打出不錯氣勢,但騎士後頭都不給地主隊絲毫機會,上半場打完就取得61:45領先,易籃後,公牛也無力招架,早被騎士遠遠甩開,只能黯然在自家場地看騎士收下12連勝。

詹姆斯繳出23分、7籃板與6助攻;洛夫投進3顆三分球,貢獻24分、13板,而35歲魏德13投9中及罰球5投全進,拿到本季次高24分,而閃電俠本季僅3場先發,其餘20場都是替補上陣,場均貢獻11.9分,稱職扮演最佳第六人角色,連詹姆斯都認為,老戰友有資格角逐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

公牛本季送走魏德、朗度(Rajon Rondo)、J.巴特勒(Jimmy Butler)後,導致陣中無大將坐鎮,至今僅拿3勝19敗,且近期更是慘吞9連敗,最大問題就是缺少穩定得分點,場均僅拿95.6分在聯盟敬陪末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