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頂尖後衛對決 波爾:UCLA給予很多幫助

2017/12/05 13:36

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湖人視為救世主的新秀波爾(Lonzo Ball),最近接受了《今日美國》的採訪,談到了他對位聯盟頂尖後衛的感受以及在UCLA打球時對他的幫助。

在過去一週波爾接連和「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以及「CP3」保羅(Chris Paul)對位,對此他表示:「我認為你得全心投入到比賽中,因為如果你在面對他們時抱著崇拜的心態,他們會將你生吞活剝;但如果你對所有人一視同仁,你就會準備好去戰鬥。」

談到大學籃球對於他的幫助,波爾說:「UCLA給予我很多幫助,因為當時的教練也曾是NBA球員,所以現在做的事情和當時其實相當類似,只不過量更重罷了。假如是一場背靠背的比賽,你只會有2小時來透過iPad學習,然後你一看完就要開始投籃熱身了;打完比賽後就繼續看影片。比起大學,在聯盟中這週期縮短了很多。」

波爾本季場均8.7分6.9籃板以及7.0助攻,投籃命中率則是3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