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不要洋基! 大谷霸氣回絕經紀人請求

2017/12/05 14:18

大谷翔平不考慮洋基隊。(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第一階段就刷掉洋基,著實讓不少人嚇一跳,更引發紐約媒體反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經紀公司曾請求大谷至少考慮久一點,但洋基依然無法成為決選名單。

海曼表示,大谷所屬的經紀公司CAA提出三個認真考慮洋基的理由,一是他們年輕、實力又堅強;二是洋基球場有利於轟出很多全壘打;三是在紐約的洋基球員能賺進很多場外代言。

然而,大谷一點也不在乎錢,仍在第一階段刷掉洋基,總管凱許曼難掩失望表示,他很希望洋基是在一個小一點的西岸城市,可惜事與願違,連個面試機會都沒有,過去5年的準備付之一炬。

海曼今也撰文表示,媒體們都誤認為洋基最有機會,殊不知站在最對立面的球隊可能才是真愛,並預測無論在距離、歷史、城市氛圍和任何東西和紐約大異其趣的教士,將是最有可能簽到大谷的球隊。

海曼認為大谷加盟的賠率

1 教士 2賠5
2 水手 1賠3
3 天使 1賠7
4 遊騎兵 1賠9
5 小熊 1賠10
6 道奇 1賠12
7 巨人 1賠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