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Chawy「先禮後兵」 要Gear當第六人就好

2017/12/05 17:03

Chawy日前加盟HKA戰隊,將與Gear競爭先發中路。(取自HKESports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新加坡籍選手Chawy日前離開待了兩年的ahq,來到香港戰隊HKA,HKESports官方臉書專頁今(5)日也釋出一段Chawy的短訪,Chawy談到另一位中路選手「花輪」Gear有著很高的評價,但也因為兩人同線路,Chawy更向Gear宣戰,表示先發中路是他的,第六人留給Gear當。

首先談到加盟HKA,Chawy表示有些驚訝,S7世界賽結束後,他其實已經處於休息狀態,想準備做些別的事情,但在合約結束後,HKA找上他聊了一下,表示如果他能加入,HKA在S8可能會打出好成績,因此他便選擇再試試看。

儘管他加盟HKA,但隊伍又找了前HKE(HKA前身)中路選手Gear重返陣中,Chawy也說,一直以來他對Gear的評價非常高,是一位操作非常好的選手,能在同一個隊伍競爭是一件好事,但Chawy也向Gear喊話:「雖然你是一個很強的選手,但是S8我一定不會輸給你的,第六人留給你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