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佳第六人」當上癮 I.湯回歸魏德也不讓

2017/12/06 11:59

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昨擊敗公牛後拉出一波12連勝,對於成功扮演球隊最佳第六人角色,「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表示自己樂在其中,即便I.湯瑪斯(Isaiah Thomas)歸隊後也不會改變。

「我喜歡現在的角色,I.湯回歸後輪轉會變得更困難,因為他也需要出手機會。」魏德直言非常滿意現狀,且目前的角色對自己和球隊都有幫助。

「這是自離開邁阿密後經歷最輕鬆的調整過程,也是近幾年打得最開心的時候,我就是享受比賽。」魏德說,若球隊改變安排,自己會再做調整,盡量適應到最好,但仍希望能保持現狀。

此外羅斯(Derrick Rose)也在昨日歸隊,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會讓羅斯在場上做自己,為球隊增添爆炸性的進攻能力,而被問及連勝是否因魏德出征第二陣容,魯教練說:「不一定,他和羅斯都能控球,這不是問題。」

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對此感到開心,「魏德經驗豐富,有他帶領替補陣容很奢侈,他現在的狀態太好了。」魏德前役上場26分鐘,13投9中得到24分6籃板2助攻的成績。

I.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