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赴美自主訓練 王柏融:堅持走在相信的道路上

2017/12/06 12:2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今年率隊出征亞冠賽成為日韓頭號警戒人物,本次繳出6打數2安打、打擊率3成33,獲選最佳十人外野手,不過他自認「技不如人」,目前在美國進行自主訓練,學習不一樣的東西,提升自己的實力。

王柏融犧牲桃猿封王歐洲遊,11月底按照計畫前往洛杉磯進行自主訓練,接受曾訓練大聯盟選手的教練指導,希望嘗試不同的方式,加強打擊、防守及爆發力。

王柏融赴美後首度在個人IG貼文,「享受著不同時區的陽光,繼續堅持在自己相信的道路上,呼吸一口帶點海洋的能量,再出發吧。」王柏融寫道。

王柏融最快明年季後才能旅外,阪神、日本火腿、巨人和羅德等日職球隊都表達高度興趣。

享受著不同時區的陽光, 繼續堅持在自己相信的道路上, 呼吸一口帶點海洋的能量,再出發吧。

王柏融(@wangpoju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