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雙槍」攜手40分狙擊太陽 主場喜收四連勝

2017/12/06 13:03

羅利繳出雙十,率暴龍收下四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暴龍挾著賽前三連勝氣勢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暴龍靠著「雙槍」德羅森(DeMar DeRozan)、羅利(Kyle Lowry)攜手砍下40分,加上太陽陣中華倫(T.J. Warren)先遭驅逐出場、布克(Devin Booker)又在末節拉傷左大腿,終場暴龍便以126:113擊退太陽收下4連勝。

開賽兩隊戰況先陷入膠著,不過太陽在首節不但命中率慘兮兮還失誤連連,之後更被暴龍打出一波15:1的攻勢,昨天飆出40分的鳳凰城少主布克前兩節打完竟7投0中,僅靠罰球拿下6分,上半場打完暴龍就以55:46領先。

易籃後,布克從外線出手終於命中,不過暴龍本節找回手感更要到13次發球機會,布克雖連續籃下出手得分,卻還是抵擋不住暴龍猛烈的攻勢,陣中大將華倫又因技術犯規遭驅出場,讓太陽雪上加霜。末節太陽雖然吹起反攻號角,不料最後卻暴龍又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拉開比分差距,澆熄太陽反攻氣燄,最終就以113:126不敵暴龍。

暴龍此役共7人得分上雙,「雙槍」手感火燙,羅利三分球10投5中,繳出20分10助攻6籃板「雙十」亮眼成績,德羅森也有20分7籃板8助攻進帳。太陽則是由少主布克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交易後首度先發上陣的孟羅(Greg Monroe)則貢獻11分10籃板3助攻。

德羅森。(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