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飆51分寫新高 巫師送拓荒者三連敗

2017/12/06 14:56

畢爾狂砍5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役慘敗47分的巫師,今做客拓荒者,近日狀況低迷的畢爾(Bradley Beal)全場37投21中,狂砍生涯新高51分,包括飆進5顆三分彈,帶領巫師以106:92大勝,送拓荒者三連敗。

上一場只進帳69分的巫師,上半場攻進51分取得14分領先,包括送出12次抄截;反觀拓荒者犯下多達13次失誤,且次節手感冰冷只拿15分,種下敗因。易籃後巫師一度將分差擴大到23分,雖然拓荒者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帶領下追近比數,不過畢爾單節挹注高達19分,技壓對手。

里拉德攻下全隊最高30分。(美聯社)

決勝節畢爾手感持續火燙,個人再獨拿13分,得分正式來到50大關,不過第四節打了將近一半時,諾基奇(Jusuf Nurkic)扭傷提前退場,拓荒者雪上加霜,儘管最後展現韌性追至9分差,仍為時已晚,最終以14分吞敗。

巫師以畢爾轟下51分為全場最高,歐布瑞(Kelly Oubre Jr.)拿下次高的14分,史考特(Mike Scott)進帳10分,其餘球員只有零星得分;拓荒者部份以里拉德的30分最佳,阿米努(Al-Farouq Aminu)貢獻17分,諾基奇(Jusuf Nurkic)15分,麥考倫(CJ McCollum)14分。

諾基奇第四節傷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