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不只歐美聯隊 日職東軍投手也缺很大

2017/12/06 18:45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日前冬盟歐美聯隊因投手不足,緊急向日本獨立聯盟借調日籍投手杉尾拓郎,今天午場洲際日職東軍同樣因投手不足,一度將野手柿澤貴裕推上投手丘投球,東軍投手教練小野寺力表示,今天投手真的不夠用,所以才讓野手上去投球,有考慮再從日職球隊找投手支援。

今天日職東軍對日本社會人之戰,8局下東軍後援投手島孝明奉送5次四壞保送、被敲3支安打,1名打者都沒解決就退場,控球狀態不理想,教練團急忙將當時守左外野的柿澤貴裕,調上投手丘,後援1局無失分,最終日職東軍以0:13慘敗。

小野寺力說,這一場可以動用的投手當中,扣除明天要先發的投手,已無人可用,所以才會讓野手上去投球,現在球隊投手確實不太夠用。

昨天日職東軍先發投手岩橋慶侍,只投5.2局就用了132球才退場,可能就與陣中缺投手,教練團才會遲遲不換投。

這屆冬盟歐美聯隊因投手受傷、提前返國、用球數限制等因素,投手調度也捉襟見肘,近期找來杉尾拓郎「應急」,沒想到日職東軍也面臨類似難題。

今年冬盟例行賽20天每隊要打17場,平均每週要打6場,賽程相當密集,投手需求量大,若先發投手壓制力不足,或參賽投手遇到母隊設投球數限制,教練團就要派上更多投手應戰,對各隊投手深度是一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