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扭傷缺席 勇士主帥:這對球隊是好事

2017/12/07 09:05

柯瑞將缺席至少兩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昨天公布腳踝傷勢檢查結果,並無結構性損傷,但預計至少缺席兩週,歸期未定。對此勇士總教頭柯爾(Steve Kerr)相當看得開,認為這對球隊來說是一種另類的好事。

「從另個角度來看,這對球隊來說是好事。」柯爾表示,當主力球員缺席,其他球員就面臨挑戰,「我當然希望所有的球員都健康,不過接下來幾週是球隊變得更好的機會,我們別無選擇。」

去年的季後賽柯瑞也因膝蓋扭傷缺席了六場比賽,當時勇士靠著K.湯普森(Klay Thompson)、D.格林(Draymond Green)的表現擊敗對手,不過柯瑞在三分線上的進攻及防守確實將成為勇士接下來的漏洞。

柯爾補充:「像我們這樣的球隊,必須在沒有柯瑞的情況下做出反應,當你突然失去最好的球員,會倍感威脅,並意識到自己的脆弱。」勇士隊將在今天作客黃蜂,展開沒有柯瑞的首場賽事。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