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沈子貴帶球影片瘋傳 球迷:不愧是英超青年軍(影音)

2017/12/07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足在足協國際邀請賽3連勝,捧起暌違59年的國際賽冠軍。其中,16歲混血小將「甜甜圈弟」沈子貴(Will Donkin)不僅送出國家隊生涯的首次助攻,更有球迷剪輯他的精華,直呼腳法完全看不出來是16歲的孩子。

沈子貴效力於英超水晶宮青年隊,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是台灣人,因父姓被暱稱為「甜甜圈弟」,15歲時就入選英校協先發,就讀伊頓公學期間也曾代表過英格蘭獨立學校打過U14、U15、U16。

此外,沈子貴9歲時就被球探看中,並在11歲和豪門切爾西簽約,為切爾西學院效力5年期間有許多榮耀時刻,包括在英超U15決賽進球,率隊以2:1擊敗曼城。今年3月,他跟水晶宮簽約踢U18隊。

在台灣隊總教練懷特(Gary J. White)積極尋找有台灣血統的歐洲球員之下,沈子貴順利代表台灣在亞洲盃資格賽初登場,這次國際邀請賽更大展身手,獨樹一格的帶球和精湛傳球立即吸引目光,有台灣球迷說,「護球跟傳球真的是職業水準」、「不愧是英超青年隊的球員」

沈子貴效力台灣男足的消息也登上英國媒體,水晶宮球球迷誇讚他是「台灣梅西」;台灣隊長陳柏良也大讚他有超乎實際年齡的球技,擁有在英國足球環境鍛練下來的觀念和基本功。

沈子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