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兄弟菜鳥這球紅到美日 MLB記者捏把冷汗(影音)

2017/12/07 10:48

王鴻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投手王鴻程今年9月初登板起頻頻吸引目光,亞冠賽也是日本球迷注意的焦點,前天他在冬季聯盟對日職東軍的1.2局後援無失分,再次成為國外網路上的話題。

王鴻程前天8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登板救火,連飆2K霸氣化解危機,最後以1.2局3K無失分,拿下冬盟首次救援成功,而他一記140公里的變化球被日本網友剪輯瘋傳,有人留言表示王是來季最想關注的中職球員之一。

不僅日本,美國媒體《Sporting News》作家Sung Min Kim更找到王鴻程業餘時期一記94英里的犀利速球,並對於他在中職選秀會第6輪才被挑中感到意外;ESPN大聯盟知名記者Buster Olney‏看完影片也被吸引,在推特寫道這影片會讓肘外科醫生皺眉,為他捏把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