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第5屆威力盃開打 桃園強勢問鼎第4冠

2017/12/07 14:42

第5屆台彩威力盃開打,20隊小朋友都盡情在場上比賽。(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第5屆台彩威力盃今天熱鬧開打,本屆共吸引破新高的20隊參與,桃園市今天單日兩勝,強勢問鼎3連霸和隊史第4冠,也要將冠軍百萬獎金帶回去。

「我們就是好好打這次比賽,目標放在連霸。」桃園市總教練李政達今天率隊先以16:6擊敗南投縣,再以17:4擊退澎湖縣,應該能夠順利晉級複賽。

台彩威力盃自2013年開辦以來,今年已是第5屆,除了第2屆由台東縣奪冠,其他3座冠軍都由桃園拿下,也是本屆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儘管備受外界看好,但李政達在這兩場比賽都儘量讓16名小朋友全部下場,「希望他們都能上場比賽,感受比賽。」參與威力盃的球隊是採聯隊方式,桃園市則集結龜山、大勇、中平、仁善四隊好手,李政達還說,「也感謝桃園市少棒教練都來參與,這次共有7名教練到場,可說是桃園基層教練的大集合。」

桃園市已拿過3座台彩威力盃冠軍,總教練李政達也將這次目標放在連霸。(記者倪婉君攝)

台彩威力盃除了冠軍獎金高達100萬元,2至4名獎金分別為50萬元、20萬元和10萬元,5至8名各為5萬元。為了讓選手安心參賽,主辦單位提供選手村,並贈送球員個人裝備,離島縣市更提供10萬元交通補助,比賽期間提供午餐和接駁車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