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日本社會人僅兩敗 全由中職聯隊「貢獻」

2017/12/07 16:06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午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的冬盟賽事,中職聯隊以2:1擊敗日本社會人隊,日本社會人終止6連勝,目前戰績8勝2敗1和仍居第一,這兩敗都是中職聯隊所「貢獻」的,總教練林振賢說,「從第一場打到現在,選手和教練修正一些缺失,大家愈打愈有信心。」目前中職聯隊以6勝5敗暫居第三。

前5局雙方難越雷池一步,6局上中職聯隊靠對方發生2次失誤,外帶1保送,加上梁家榮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單局添得2分,下個半局社會人隊扳回1分,最終中職聯隊以1分差險勝。

雖然中職聯隊贏球,不過林振賢說,日本社會人隊和日職東、西軍捕手傳球動作很短,壘上有人時,投手準備動作到球出手時間快,跑者要盜壘不易,時機也不好抓,這點值得學習。

中職聯隊跑者吳東融盜向二壘,遭日本社會人傳球阻殺出局。(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陳仕朋投3.2局被敲4安,無失分,另有4K和3保送,用了80球後退場,陳敏賜中繼2.1局狂飆5K,被敲3安、失1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

中職聯隊投手陳仕朋。(記者廖耀東攝)

陳敏賜表示,例行賽他投球拚命催球速,到了冬盟刻意加強控球,以投準為主,教練和防護員也會給他意見,另外,他會觀察朱俊祥的投球動作,特別是下半身力道運用和加速度,朱俊祥都做得很好。

過去幾年冬盟中職聯隊戰績不佳,今年漸有起色,陳敏賜說,「今年冬盟大家真的都很認真在拚,心是一致的。」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記者廖耀東攝)

中職聯隊投手陳敏賜。(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