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受40萬贊助款 陳偉殷全投入救狗

2017/12/07 16:18

旅美投手陳偉殷愛狗,將收到的贊助款全投入救狗。(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愛狗出名,他今天在桃園接受國泰建設文教基金會、創意家行銷公司資助共40萬元,並宣布將透過「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專款用於協助流浪動物,也呼籲大家領養代替購買。

對於媒體關心手肘韌帶傷勢,陳偉殷說已無大礙,醫師只囑咐他多休息,預估明年度球季回歸沒有問題。

旅美投手陳偉殷愛狗,將收到的贊助款全投入救狗。(記者陳昀攝)

陳偉殷指出,家中曾養4隻狗兒,有一隻甚至是在高速公路上撿到的流浪狗,未來退休想好好規劃,養更多流浪狗。

他說,狗不會說話、不能自己去看醫生,因此希望透過自己現有的影響力,幫助更多流浪動物,喚起大家愛護動物的意識,呼籲「領養代替購買」、不棄養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