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套」裴頓、巴特勒訪台 想看布拉打球

2017/12/07 17:05

巴特勒(中)、裴頓(右)出席緯來與NBA合作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NBA傳奇球星裴頓(Gary Payton)及巴特勒(Caron Butler)今來台參與NBA官方及緯來電視合作的簽約記者會,兩人目前多以球評身分現身螢光幕,首度來台的巴特勒表示,對於台灣文化相當好奇,得知今晚有SBL賽事,他興奮地詢問時間、地點,若行程許可也想去一探究竟。

巴特勒首度訪台,昨晚才抵達台灣的他,對於許多事物都相當好奇,得知今晚有SBL賽事,他也熱情表示想去看看比賽,尤其當聽到「印度姚明」布拉現在在台灣打球,他笑說:「以前曾從身邊朋友聽過這名球員,那今晚真的得去看看了。」

緯來與NBA官方進行合作簽約儀式。(記者粘藐云攝)

現年37歲的巴特勒,過去曾效力熱火、巫師、快艇、國王等球隊,生涯繳出場均14.1分、5籃板,聊起近期「球弟」里安傑羅惹出偷竊風波,他未多加批評,而是以自身經歷鼓勵,「每個人都有遇到困境的時候,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也只能面對,重點是要持續向前看,朝未來努力。」

巴特勒。(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