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好大谷翔平去國聯 陳偉殷:沒什麼好建議的

2017/12/07 19:49

旅美投手陳偉殷愛狗,將收到的贊助款全投入救狗。(記者陳昀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上演休賽季各隊爭奪戰,旅美左投陳偉殷今日受訪談到大谷翔平,他認為日本球員適應力強,加上他喜歡打擊、國聯又有滿多強打投手,看好大谷加入國聯球隊。

大谷翔平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受到外界關注,2011年旅日的殷仔,季後在取得中日球團同意赴美挑戰,前後來到金鶯、馬林魚,美、國聯都體驗過,對於大谷翔平,陳偉殷認為大谷日職表現比他優異,沒什麼好建議的,去大聯盟就是正常心面對,也不用擔心,至於大谷去哪隊好?陳偉殷表示,到投手需要打擊的國聯,對大谷來說或許是更好的。

陳偉殷今年飽受傷勢所苦,前5場先發後進入傷兵名單,球季尾聲才以後援身分歸隊,但肘傷復發提前關機,只留下生涯新低9出賽(5先發)防禦率3.82、2勝1敗封關。談到傷勢,陳偉殷說,沒有太大問題,也不會影響春訓時間,預計在1月返美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