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俠盜正式簽下陳鴻文 「瘋馬」成新綽號

2017/12/07 21:31

陳鴻文和俠盜隊簽約。(取自布里斯本俠盜隊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赴澳超過一週的時間,台灣投手陳鴻文今天正式和布里斯本俠盜隊簽約,他還登上俠盜隊首頁介紹,並被球隊期許「帶來更深厚的牛棚實力和人氣」。

陳鴻文上週練投影片曝光,他預計在本週對雪梨藍襪隊的系列賽中登板,有望和前隊友蔣智賢、台灣旅美小將張進德對決。今和陳鴻文簽約,布里斯本球團表示,「我們很興奮把陳鴻文加入投手名單內,他在小熊農場體系和索爾(Ryan Searle,前Lamigo洋投)一起打過球,很久以前他也是俠盜隊的粉絲。」

俠盜隊還以「瘋馬」Caballo Loco為綽號介紹陳鴻文,希望陳鴻文加入不僅是投手的戰力,也能增加更多台灣球迷關注,帶來更多人氣。

加入澳職重新出發,陳鴻文則說,一切都很新鮮。至於受訪時被問到澳職加入中職成為第5隊,陳鴻文則樂見其成,希望更多隊伍加入中職。

陳鴻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