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星不食言!巴特勒下午說要看布拉 晚上真的到SBL現場

2017/12/07 21:33

前NBA球星巴特勒到SBL現場觀賞達欣的「印度姚明」布拉,成為場外一大亮點。(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前NBA球星巴特勒(Caron Butler)今與「手套」裴頓(Gary Payton)訪台,下午出席活動,就透露想到SBL現場觀賞達欣的「印度姚明」布拉,晚間他真的說到做到,與友人一同至台北和平籃球館觀賞SBL台銀與達欣之戰,成為場外一大亮點。

巴特勒與裴頓這次應邀來台,下午獲邀出席緯來電視網與NBA的簽約記者會,其中巴特勒在受訪時得知布拉(Sim Bhullar)替達欣效力時,他就說想到現場看布拉比賽,想不到這位NBA球星真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晚上利用私人行程時間抵達和平館看比賽。

布拉。(記者黃耀徵攝)

至於今年世大運率領台灣隊打出隊史最佳13名的帕克(Charlie Parker),也陪著巴特勒一同欣賞SBL精采賽事。

巴特勒明日與裴頓將在新店安坑國小進行「NBA Cares 球星關懷」活動,近距離與安坑國小籃球隊互動,透過籃球與閱讀交流關懷孩童。

前NBA球星巴特勒到SBL現場觀賞達欣的「印度姚明」布拉,成為場外一大亮點。(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