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兄弟」非常召集!5台將明有望同場對決

2017/12/07 22:23

張進德(左起)、蔣智賢、邱品睿、陳鴻文、林智勝本週系列賽將交手。(取自林智勝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里斯本俠盜隊本週和雪梨藍襪隊主場3連戰「台」味十足,被中信兄弟球團移訓澳職比賽的林智勝、邱品睿,前兄弟球員陳鴻文、蔣智賢,以及旅美小將張進德,都將在這個系列賽出賽,今天5人也合照紀念這一刻。

目前暫居澳職第二的布里斯本,今天與陳鴻文正式簽約,陣中台將表現不俗,林智勝3成16打擊率排在聯盟第14、全隊第3,擁有7分打點;投手邱品睿4場中繼,4.2局被打3安失2分,防禦率3.86。至於藍襪的蔣智賢更以4轟並列全壘打王,打擊三圍.349/.378/.721火力驚人,張進德打擊三圍成績雖普通,仍有1轟4打點。

澳職將在12月21日打明星賽,而還在中職戰力內的邱品睿在結束上半季後就要返台備戰中職新球季,林智勝則預計打完整個球季,包括季後賽在內才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