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磅交易! 水手換來殷仔明星隊友+大谷資金

2017/12/08 0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豁出去了!水手今送走農場排名第2的投手,外帶2名小聯盟球員,向馬林魚換來明星球員高登(Dee Gordon)和100萬國際簽約金額度,成為目前能提供大谷翔平最多簽約金的球隊。

水手送走的投手奈德特(Nick Neidert),排名隊內農場第2,今年在高階1A和2A繳11勝6敗、防禦率3.45;另外2名新秀則是農場第7的內野手托雷斯(Chris Torres)和右投杜格(Robert Dugger)。

內野金手套轉戰外野

高登過去7季都鎮守二游,拿過1座金手套,礙於卡諾(Robinson Cano)卡住二壘,水手要求高登轉戰中外野,上次他守外野要追溯至2013-14年冬季聯盟,守了13場,經驗不超過4個月,但高登表示,願意為了卡諾離開二壘,接下轉戰外野的挑戰。

高登今年繳201安打、60盜、打擊率0.308,將會是水手稱職的開路先鋒,他的合約還有3年3790萬美元,外帶2021年1400萬球隊選擇權,水手全部吃下。

水手擁最多「大谷資金」

此外,水手再拿100萬國際簽約金,目前總額355萬7000美元(約1.06億台幣),已超過遊騎兵353萬5000美元,成為擁有最多額度的球隊,拿下大谷勢在必得。

大聯盟記者Jerry Crasnick引述球界人士指出,如果大谷最後沒選到水手,他會很震驚,因為水手總管狄波多(Jerry Dipoto)不想被拒絕,行動非常積極,2天送走4名新秀幫大谷籌到200萬簽約金,他先前就曾說過若有需要,願交易更多錢追求大谷。

美媒推測水手打線(若簽大谷)

中外 Dee Gordon
游擊 Jean Segura
二壘 Robinson Cano
左外 Nelson Cruz
三壘 Kyle Seager
一壘 Ryon Healy
DH 大谷翔平
捕手 Mike Zunino
右外 Haniger/Gamel

高登(左)轉戰水手。(取自MLB)

水手擁有最多「大谷資金」。(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