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弟弟辦理退學 球哥 :這對他來說是好事

2017/12/08 09:46

李安傑羅因偷竊案遭UCLA禁賽。(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湖人榜眼波爾(Lonzo Ball)的弟弟李安傑羅(LiAngelo Ball),因偷竊案從UCLA遭到無限期停賽,事後李安傑羅決定往海外發展,尋求重返參加NBA選秀的機會,稍早波爾也對此做出回應。

波爾表示,李安傑羅的籃球生涯若要延續,就必須離開UCLA,「這個決定是全家人一起討論的結果,退學對李安傑羅來說是最好的選擇。」波爾接著說道,「我一直都待在UCLA打球,但從沒經歷過弟弟發生的事(無限期禁賽)所以我們只能主動去做一些改變(退學)。」

至於還在念高中的小弟拉梅羅(LaMelo Ball)也將與李安傑羅一同到海外尋求發展,波爾則回覆,「如果他們都在海外發展,我希望兩兄弟都會有傑出的表現,如果他們決定回來,那也一定是全家人共同討論後的結果。」

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也強調,他並不在乎海外給予兩個兒子薪水的高低,「我只希望兩人能同一隊,並聯手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