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朴炳鎬打太糟回韓職 傳雙城想拿回入札金遭否認

2017/12/08 09:24

朴炳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好手「50轟」朴炳鎬在大聯盟雙城隊發展不順,今年季後決定回鍋韓職,以以1年15億韓元(約新台幣4060萬)重返老東家耐克森英雄。雙城當初花1285萬的入札金標到協商權,先前傳出雙城想拿回一點入札金,此消息遭耐克森英雄否認。

《CBS Sports》先前報導,耐克森英雄拒絕雙城想拿回一些入札金的要求,因為他們沒有義務還給對方。《韓聯社》報導,一名耐克森英雄球團人員表示,關於雙城想拿回入札金一事,「絕對不是正確的,入札金是無法退還的。」

朴炳鎬曾在韓職連續兩季達成「50轟」壯舉,他在2015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雙城以1285萬美元的入札金標到協商權,最後雙方簽下4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

不過,朴炳鎬在大聯盟首年僅有著12轟、24分打點,打擊率0.191成績,今年都待在3A,沒有升上大聯盟,因此決定放棄剩下2年650萬美元的合約,重返韓職耐克森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