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旅美二刀流 名人堂強投:教士是最好的選擇

2017/12/08 12:10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宣布赴美挑戰大聯盟,2天內與7支球團進行面試,將在下週公布落腳何處。對此,名人堂傳奇強投史摩茲(John Smoltz)在電台受訪時表示,教士是大谷最好的選擇。

史摩茲認為大谷如果要發揮二刀流的身手,沒有投手指定打擊的國聯比較適合他,而在他面試的7支球隊當中,如果要選一隊做為他大聯盟的起點,教士會是最好的選擇,他也談到大谷未來將面臨重重阻礙,因為要在大聯盟投打雙棲,難度實在太高。

教士隊雖然只能用30萬美金的海外簽約金簽下大谷,但球隊曾有培養過二刀流,像是捕手貝桑柯特(Christian Bethancourt),下季將棄捕從投,而球團也聘請兩大日籍名將野茂英雄、齋藤隆擔任顧問,火腿隊前體能教練中垣征一郎也在教士隊,這些都將會是教士在大谷爭奪戰的有力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