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討好明星球員 紐媒批吉拉迪「太軟弱」

2017/12/08 12:18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洋基新總教練布恩第一個任務就是修好桑契斯,因為吉拉迪上季太過軟弱放任子弟兵。(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前教頭吉拉迪無緣續任,不擅經營和球員關係是原因之一,紐約媒體今爆料他今年公開批評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守備的小風暴,背後其實有更複雜的因素。

吉拉迪今年8月某場比賽讓明星捕手桑契斯坐板凳,雖然沒講明原因是捕逸太多,但也和媒體直言子弟兵的防守必須多下功夫。由於吉拉迪很少公開批評球員,這件事情也被當地媒體放大檢視。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透露,其實桑契斯去年初上大聯盟時,防守比今年好很多,主因是小聯盟前捕手教練保羅(Josh Paul)特別督促他的擋球功力,不斷用投球機發出高速球和變化球,讓桑契斯改善擋球的弱點。

然而,今年桑契斯厭倦額外的擋球訓練,並傳達給總教練,吉拉迪或許是想討年輕球員歡心,或是不想製造紛爭,答應他不需要做完所有的額外訓練。

這也導致桑契斯今年發生美聯最多的16次捕逸,迫使吉拉迪在季中公開批評,季末桑契斯的守備固然有明顯改善,整件事情卻被洋基球團看在眼裡,認為他無法和球員有緊密聯繫,才會導致這場小風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