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頭大了! 怪力男不甩警告強硬反擊

2017/12/08 13:01

史坦頓身擁近3億美元的合約,又有不可交易條款,讓馬林魚相當頭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媒體上週報料馬林魚對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提出警告,若拒絕交易就賣其他明星球員,如今傳出怪力男不會同意前往浮上檯面的巨人和紅雀,點名他想去洋基、道奇、小熊和太空人等4隊。

巨人和紅雀是最積極追求史坦頓的球隊,也提出能滿足馬林魚球團的條件,被認為是最有希望的2隊,一度傳出下週冬季會議展開前,史坦頓就會決定落腳處。

然而,握有霸王條款的史坦頓,始終將道奇放在第一志願,偏偏道奇又有豪華稅的壓力,對於吃下史坦頓龐大薪資感到猶豫,眼看落腳處似乎只剩紅雀和巨人可選,史坦頓選擇強硬回應。

根據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史坦頓拒絕被交易到巨人和紅雀,並表達自己想去道奇和洋基,然而這兩支球隊都在控制團隊薪資,充滿變數。

馬林魚記者Craig Mish則補充,小熊和太空人也是史坦頓同意交易的球隊,主因是他渴望去一支常勝軍,無關乎球隊的地理位置,如此將讓交易案更加膠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