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明星賽》大敗南韓! FoFo歸功隊友:跟隊友達成完美配合

2017/12/08 14:13

[1]FoFo在第二場大敗南韓隊後接受採訪。(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LMS賽區台灣明星隊中路FoFo在今(8)日的《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兩場對上土耳其及南韓代表隊都選擇「柔依」,給予對方極大騷擾壓力,在第二場大敗南韓隊後,他也接受Garena主持人Jessie訪問,全文如下:

Jessie:可否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FoFo:大家好,我是明星賽代表隊的中路FOFO。

Jessie:你現在非常亢奮耶,心情怎麼樣?

FoFo:可能打職業以來第一次那麼開心吧!

Jessie:可以幫我講一下現在那麼興奮的原因嗎?

FoFo:就是跟隊友達成完美配合的感覺。

Jessie:我們剛剛去休息室想要取材,想說你們會一起看LPL對上NA的比賽,結果你們非常認真在團練,是相當看重這場比賽?

FoFo:就是因為觀眾都選我們了,不想讓大家失望,就是盡我們所能努力。

Jessie:想問LMS是哪些地方做得特別好,讓LCK前28分鐘一顆人頭都沒有拿到?

FoFo:應該是我們五個人溝通沒有什麼失誤,然後我跟Karsa中野配合得很好。

Jessie:Karsa送出第一顆人,是不是該請你們吃消夜了?

FoFo:沒關係啊,他真的很強,對。

Jessie:這是你第一次參加明星賽,會不會緊張?

FoFo:說不會緊張是騙人的,就是深呼吸叫自己不要太緊張,隊友會告訴我要怎麼贏。

Jessie:有同隊老將BeBe在隊伍應該安心非常多?

FoFo:我跟他默契一直都很好,所以有他在真的滿安心的,他的AD真的很穩定。

Jessie:似乎有耳聞等等跟比爾森的單挑都要選出柔依?

FoFo:我不知道,我以為那段英文的意思是他要選柔依耶。

Jessie:你在NA那一場看到他拿出這支角色,有多少信心可以打贏他?

FoFo:不知道耶,單挑憑當下的狀況,55開,就是盡力,雖然我現在沒甚麼力了,打完LCK我整個人都沒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