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瘋馬」陳鴻文初登板 1局無失分還解決蔣智賢(影音)

2017/12/08 1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里斯本俠盜隊今天在主場和雪梨藍襪隊交手,昨天才正式和球團簽約,台灣投手陳鴻文今就有初登板機會,1局無失分之外,還解決同樣來自台灣的「前隊友」蔣智賢。

陳鴻文昨和俠盜隊正式簽約,球團還給他「瘋馬」Caballo Loco(印地安人「酋長」之意)的新綽號。今日登板前,俠盜隊推特也先行預告陳鴻文上場,並寫道「Here we go 'Caballo Loco'」。

陳鴻文今於7局上、俠盜6:2領先時登板,面對4名打者投出1保送、1三振,他在2出局一壘有人對決蔣智賢,蔣智賢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藍襪無功而返,陳鴻文1局用了17球無失分。而在陳鴻文之後,邱品睿8局上接手,也投出1局2K無失分,張進德從他手中擊出外野飛球接殺。

由於兩隊一共擁有5名台將,「最多台灣球員對戰」賽前就獲得不少矚目,而這場比賽5名台將也都如期上場,此役蔣智賢包辦藍襪全隊2分,但藍襪沒有其他攻勢,吞下敗仗,俠盜隊靠著林智勝澳職首轟3分砲帶領5分大局,6:2收下系列賽首勝。

林智勝敲出澳職首轟。(取自俠盜隊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