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勇奪ITF女雙世界冠軍 詹詠然成台灣第一人

2017/12/09 12:19

詹詠然、辛吉絲拿下ITF年度女雙世界冠軍。(取自IT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網球總會(ITF)公布2017年世界冠軍(World Champions)獎項,台灣女將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Hingis)組合獲選為年度世界女雙冠軍組合,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入選世界冠軍的台灣網球選手。

28歲的詹詠然和辛吉絲的「辛然配」組合,今年豪奪印地安泉、馬德里、羅馬、馬優卡、伊斯特本、辛辛那提、美網大滿貫、武漢、北京共9冠,包括美國公開賽這座大滿貫賽冠軍。

日前國際媒體票選的WTA年度獎項出爐,詹詠然/辛吉絲榮膺「最佳雙打組合」,這也是該獎項自1977年舉辦以來首位台將獲得肯定。

拿下ITF年度女雙世界冠軍,詹詠然表示,拿到這座獎項趕到無比榮幸,而更令她高興的是,能與搭檔辛吉絲一同分享喜悅,「我們今年擁有一個不可思議的球季,很開心我們能以這麼好的成績結束這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