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送出致勝助攻 球哥:更衣室都是我爸的聲音

2017/12/09 14:03

「球哥」波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湖人作客七六人,兩隊戰至最後一刻,湖人才驚險獲勝,最興奮的莫過於「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賽後「球哥」波爾(Lonzo Ball)受訪時表示,自己還沒到球員更衣室,就已經聽到父親的聲音了。

昨日湖人靠著波爾一記關鍵助攻,搭配英葛蘭(Brandon Ingram)的致勝3分球,率隊驚險奪勝,球哥表示,他知道父親一定非常興奮,「我知道他會來看我,」波爾笑著說道,「我還沒看到他的人,就已經聽到他的聲音了,他一定非常開心,這場比賽真的很棒。」

波爾也被問及,父親常常語出驚人的個性是否會造成他的困擾,波爾則回答,「我爸就是很直接的人,他想到什麼就說甚麼,我的工作是打球,做好這點就行了。」

波爾至今出賽24場,場均8.8分、6.9籃板、7.0助攻;昨日與七六人的比賽則攻下10分、8籃板、8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