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百萬獎金落空 桃園爆冷未晉4強

2017/12/09 14:20

桃園市爆冷未晉威力盃4強,只能領到5至8名的5萬元獎金。(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選手太不專注了!」桃園市原本只差一出局就能晉4強,結果卻遭雲林縣逆轉,總教練李政達認為就輸在專注度不足,希望給球員一個警愓;桃園首度在威力盃未晉4強,與冠軍百萬獎金無緣,只能領到5至8名的5萬元獎金。

威力盃今早進行8強戰,原本6局上兩出局時,桃園市還以6:3領先,卻在雲林縣1棒廖健壹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桃園市投手未能及時傳一壘形成安打後風雲變色,包括雲林縣4棒胡振利的滿貫砲在內,被攻得6分大局。

桃園市反倒以6:9落後,雖在6局下追回兩分,仍然回天乏術,終場以8:9輸球。李政達賽後忍不住直言:「選手太不專注了,兩人出局還領先2分,只要傳一壘就可以出局,卻變成這樣,那顆球就影響今天比賽。」

李政達認為雲林縣的打擊發揮不錯,自家桃園球員則輸在心態上,「桃園的打擊一直有實力在,卻差在積極性不夠。」李政達認為,今年在各個盃賽的表現上,桃園都是勝多輸少,也影響到球員的心態,回去還要再調整,「這個比賽並不是他們棒球生涯的結束,希望他們能以此為警惕,對於未來訓練上會更加努力。」

桃園在過去4屆威力盃就拿下3冠,第2屆則得到亞軍,這次以史上最差成績收尾,李政達則說,「畢竟球是圓的,在棒球比賽中,每一顆球都要非常專注。」

威力盃四強由雲林縣、新竹縣、台東縣和台南市出線,明天就要決定冠軍誰屬。

桃園和雲林縣比賽膠著,球員認真聆聽教練指示。(記者倪婉君攝)

桃園市在最後半局進攻,未能扭轉戰局。(記者倪婉君攝)

雲林縣胡振利對桃園轟出逆轉戰局的滿貫砲。(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