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神速加盟天使 大聯盟調查有無違規行為

2017/12/09 16:47

大谷翔平最後選擇天使作為大聯盟的起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出幾週的時間,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今確定加盟天使,不過有大聯盟官員透露,接下來將著手向各隊調查整個協議過程,希望深入探討大谷和球團是如何做出決定。

早在9月,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ert Manfred)即公開表示,全部球隊都必須按照規則,別想在合約鑽漏洞、不照步驟網羅大谷,嚴格發出警告禁止任何違規行徑。12月初和日職決定開始競標後,也向所有球隊的高層發出備忘錄再次提醒。

有不具名的球隊管理透露,「大聯盟內部官員對大谷案的關注是前所未有的,作弊有很多種方式,我想大聯盟對此非常了解。」另一支球隊高層則說,「就大聯盟立場的角度,他們建立的這個系統來管制,因此每支球隊都應遵守規則。」

自從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在2012年生效的新版勞資協議,限制國際球員簽約金上限,近幾年已發生2次違規行為,紅襪因此被禁止一年簽國際球員,上個月勇士前總管柯波雷拉(John Coppolella)更遭到終身停權,23名球員合約全數作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