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坐11.5個小時車值得 雲林縣一戰成名

2017/12/09 17:30

雲林縣擊敗桃園晉4強,胡振利轟滿貫砲是關鍵功臣。(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今年才第2次參加,雲林縣就擊敗最具冠軍相的桃園市晉4強,總教練李新國對小朋友的表現很滿意,況且坐一趟車過來就要11個半小時,真的路途遙遠。

面對8強戰的對手桃園,雲林縣根本沒想過會贏,就連對桃園轟出滿貫砲的胡振利都說,「賽前以為會輸,結果轟出全壘打,真的很爽。」

胡振利的一棒,也讓雲林縣打出參賽最佳成績,只是後來在4強戰中以8:12不敵新竹縣,也無緣闖進冠軍戰。李新國則說,「沒有關係,這樣已經很好了,只是說前一場太開心,這一場真的鬆懈掉,反正明天還有3、4名,5年級的小朋友明年也可以再來。」

能來參加威力盃,李新國認為對於棒球沙漠的雲林縣是很好的比賽經驗,也能讓小朋友有機會看看外面的世界。「小朋友多半是弱勢家庭出身,父母平常忙於工作,根本不可能有機會來這裡,所以帶他們來走走,很不錯啊。」

只是這趟路程真的很遠,「我們來的時候就坐了11個半小時,明天比賽結束後,打算提早出發回去,帶小朋友邊坐車邊玩一玩。」李新國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