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絆腳石」已搬開 台東縣有信心再奪冠

2017/12/09 17:43

台東縣闖進威力盃冠軍戰,教練謝竣翔(左)有信心把冠軍帶回台東。(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最大絆腳石已經搬開,很有信心把冠軍帶回台東。」台東縣繼2014年後再度闖進台彩威力盃冠軍戰,教練謝竣翔對全隊很有信心,而且他原本擔心要遇上的桃園市又已爆冷輸球,更是信心加倍。

31歲的謝竣翔過去曾是龜山少棒教練,「我待了5年,所以原本最怕遇到『我師父』。」他指的就是龜山總教練李政達,也就是這次桃園市教頭。

只是沒想到桃園市在8強戰意外輸給雲林縣,也讓謝竣翔原本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師徒對決」破局。但這個結果對台東縣更理想,也讓台東縣有機會抱回威力盃第2冠。

台東縣日前赴中國參加比賽,儘管整整一週未碰硬式棒球,但在威力盃仍維持一定的打擊水準,是對手眼中的強敵。明天的對手新竹市總教練卓文華就說,「我們明天不被扣倒,就算贏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