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左從凱回來了! 他不打比賽 改當球評

2017/12/09 18:38

左從凱擔任球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曾在籃球場上叱吒風雲的前台啤球員左從凱,今日換了身份,褪下球衣戰袍改坐在主播台並獻上球評處女秀,賽前不少台銀、台啤球員看到他都熱烈與他打招呼,也讓他對首次轉播變得更加緊張,不過,他也希望有機會能再次重返SBL舞台,在最愛的籃球場上飛奔。

再興高中、台灣藝術大學畢業的左從凱,在SBL生涯三分命中率有34.7%,而他在第3季加入幼敏,陸續也打過東風鷹、璞園及台啤,直到上季仍是台啤球員,但他因在中國討生活,導致整季未出賽。

如今,31歲左從凱因有了小孩決定返台,但他卻未加盟任何球隊,今日反而改用球評身份來到台北和平籃球館,對於這樣的身份轉換,他說:「這樣的感覺就像我變老了,但我其實都有在做重訓、參加外面的比賽維持狀況。」

至於未來能否再返SBL舞台,左從凱認為,狀況距離高強度比賽仍有落差,但他自己確實還能打球,且狀況都有維持住,只差沒有球隊與他接洽;從這位射手的言談中,能明白他不排斥任何重返SBL賽場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