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交易細節出爐 洋基送出3球員賺翻

2017/12/10 0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昨天做出震撼交易,將當家球星「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交易到紐約洋基,與同為「50轟」的菜鳥賈吉(Aaron Judge)組成重砲連線,而今天雙方交易細節出爐,洋基共送出3名球員到馬林魚,未來將負擔史坦頓高達2.65億美元的薪資。

據洋基隨隊記者透露,洋基送出的球員包含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以及今年在短期1A打球的投手古斯曼(Jorge Guzman)與紅襪重砲新秀德佛斯(Rafael Devers)的表親Jose Devers,他目前為在新人聯盟的層級。而卡斯楚今年27歲,上季曾入選明星賽,還有2年共2370萬美元的薪資。

接下來10年,史坦頓的平均年薪將高達2500萬美元,而卡斯楚的平均年薪約757萬美元,這讓洋基增加的團隊薪資不會超過1743萬美元,除此之外,馬林魚還承諾負擔史坦頓合約中的3000萬薪資,預計分10期支付,這使洋基的薪資壓力減少許多。

在洋基搶下史坦頓之前,巨人以及紅雀原為網羅這門重砲的領先球隊,但由於史坦頓動用拒絕交易條款,迫使馬林魚只能與洋基交易,終於送走這尊「豪門巨砲」,省下大把鈔票。

史坦頓如願加盟洋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