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將一統江湖?史坦頓+賈吉一數據海放全聯盟

2017/12/10 0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搶下「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賈吉(Aaron Judge)組成50轟連線讓外界感到不可思議,而大聯盟官網今天也整理出許多有關2人的打擊成績,有望成為全聯盟最恐怖的打線。

大聯盟官網首先指出,在史坦頓加盟洋基後,他將與賈吉、桑契斯Gary Sanchez以及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組成最具長程砲火的打線,4人今年合計169轟,超越世仇紅襪團隊總額的168轟,以及勇士、海盜、巨人其餘3隊的成績。

此外,賈吉與史坦頓都以「怪力」著稱,自從大聯盟官方有統計以來,2人合計掃出31發球速高達115英哩(185公里)的全壘打,要比大聯盟其他打者加起來還多,不過這樣的成績是否有望複製到明年球季,仍有待觀察。

大聯盟史上僅有1次單隊2名球員敲出50轟的紀錄,就是在1961年的馬爾斯(Roger Maris)與曼托(Mickey Mantle)共同完成,而史坦頓也成為繼2003年A-Rod後,第1位被交易的當年MVP選手。

史坦頓加盟洋基後的火力,備受外界期待。(取自運動畫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