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墨西哥海外例行賽 熱火擊敗籃網

2017/12/10 11:03

卓吉奇。(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與熱火今天例行賽移師到墨西哥進行,熱火靠著當家球星卓吉奇(Goran Dragic)20分7籃板帶領下,終場以101:89擊敗籃網,拿下這場海外例行賽的勝利。

上半場比賽,雙方打出精彩的拉鋸戰,熱火後衛T.強森(Tyler Johnson)手感火燙,半場拿下18分,籃網則有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拿下11分4籃板,半場打完籃網以53:50領先。

不過進入第3節籃網熄火,讓熱火趁機逆轉比分,而進入關鍵第4節熱火當家球星卓吉奇挺身而出,接連得分為球隊拉開領先分數至雙位數,終場以101:89擊敗籃網,拿下這場海外例行賽的勝利。

卓吉奇拿下20分7籃板3助攻,T.強森攻下20分4籃板,J.強森(James Johnson)也有17分7籃板3助攻2火鍋進帳。

籃網部分霍林斯傑佛森拿下全隊最高18分8籃板,小將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貢獻15分3籃板9助攻。

J.強森。(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