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外線能力大進步 老將藍道夫:我苦練多時

2017/12/10 10:13

藍道夫。(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老將藍道夫(Zach Randolph)在前役與鵜鶘之戰,在關鍵延長賽時飆進兩顆重要3分球,帶領球隊擊敗鵜鶘,賽後談到本季外線能力大進步,藍道夫表示:「我已苦練多時。」

上季藍道夫整季3分出手僅94次,命中率22.3%,不過本季至今藍道夫就已出手52次,並命中其中19顆,命中率大幅進步至36.5%。而他單季命中3分最高紀錄已經是2008-09年賽季,整季命中25顆。

「大家都叫我雜物工。」藍道夫表示:「不管他們叫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我是團隊型球員,只要能幫助到團隊,我也願意打替補。」

高齡36歲的藍道夫表示,他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投了多少3分球,只覺得手感不錯。藍道夫表示:「我一直都在苦練3分球,努力赢下比賽,盡自己最大努力來幫助這些年輕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