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明星賽》蛇蛇:Ziv越來越像MMD 說在上路躺好就好

2017/12/10 10:29

SwordArT接受Garena主持人Jessie採訪,笑談明星賽。(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7 全明星賽今(10)日來到四強賽,台灣明星隊肆虐東南亞代表隊,以全勝戰績挺進冠軍戰。賽後,輔助選手SwordArT接受Garena主持人Jessie採訪,全文如下:

Jessie:到洛杉磯目前跟其他四位隊友合作的心情?

SwordArT:還滿開心的,覺得Ziv快要越來越像MMD了,他在比賽時一直說他在上路躺好就好。

Jessie:ahq只有一個人特別孤單,你們有沒有關心他一下?

SwordArT:有啊!就盡量讓Karsa去上路,但後來karsa就說來下路比較快癮,就讓Ziv在上路自己玩,就選賽恩。

Jessie:昨日知道今天要打東南亞,有沒有特別做準備?

SwordArT:其實還好,知道他們每個人個人實力都不錯,尤其是打野,就是注意打野動向就好。

Jessie:賽前有問過非常多採訪,許多選手認為這個版本輔助角色可能會有很多傷害型法師,像枷蘿這種角色,不過這次明星賽好像看到很多貪啃奇還有珍娜這種保排英雄,你是怎麼看這版本的輔助?

SwordArT:SoloQ滿多齊勒斯輔助,但在比賽有滿多角色可以克制,像雷歐娜等,所以其實還是比較屬於一些正統輔助比較流行,像貪啃奇、保排的雷歐娜或是對線很強的珍娜。

Jessie:所以還是比賽跟SoloQ的差別就是了?

SwordArT:一開始大家會覺得齊勒斯滿強,但比賽打久了還是會覺得原本角色滿強的。

Jessie:昨日單挑大賽PraY在3分47秒就結束比賽,要不要講一下,我知道你狗頭是為了致敬Faker,後來是怎麼回事?

SwordArT:我來這邊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練單挑,所以也算是我的專業,好像還是打不太贏,我一開始還問PraY要不要貪啃奇單挑,結果他還把我的貪啃奇BAN掉,只好用狗頭人洗兵,結果還是洗不太贏。一開始回家12刀比25刀,我就想說完蛋了,後來出來我想說可以繼續追,結果他把我補包吃掉,我就超憤怒過去狂敲,然後我就輸了。

Jessie:等等LPL對上LCK,要不要預測一下?

SwordArT:其實兩隊個人實力都滿不錯,但還是比較想打LCK,就覺得打他們比較好、以往的勝率比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