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伍切維奇大三元無用 鷹群合力拆穿魔術

2017/12/10 12:06

貝茲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老鷹主場迎戰魔術,在魔術主力前鋒A.戈登(Aaron Gordon)腦震盪缺陣之下,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徹底爆發,繳出31分13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無奈擋不住老鷹全隊6人得分上雙的攻勢,終場老鷹就以117:110氣走奧蘭多,魔術吞下三連敗。

第一節末段,老鷹擺脫膠著比分,打出一波15:5的攻勢將分差拉開到雙位數,首節結束老鷹32:22領先。次節魔術調整狀態,回敬一波9:0將分差追至1分,而在老鷹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壓哨球命中後,亞特蘭大以3分領先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兩隊再度陷入膠著,第三節老鷹僅帶著2分領先進入決勝節。第四節魔術J.西蒙斯(Jonathon Simmons)連得13分幫助球隊咬住比分,在最後關鍵時刻,貝茲莫(Kent Bazemore)靠著連續抄截將領先擴大到6分,也讓地主以7分之差險勝魔術。

本場魔術伍切維奇31分13籃板10助攻、J.西蒙斯29分7籃板4助攻;施洛德18分7助攻2抄截、貝茲莫19分5籃板7助攻3抄截、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26分3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