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持續砍預算 作家預言下一刀揮向陳偉殷

2017/12/10 11: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之子」基特(Derek Jeter )自從掌管馬林魚後,便宣佈將大砍球隊預算,盼能將團隊薪資壓低在5500萬美元之下,在昨天送走當家球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後,馬林魚明年的團隊薪資仍然破億,因此外界預估還會有另一波交易將進行。

其中有美國作家認為「台灣殷雄」陳偉殷將會是馬林魚交易的下一個目標,SB Nation專欄作家Marc Normandin今天撰文指出,馬林魚若要將團隊薪資壓低,勢必得交易陳偉殷,時間點可能落在明年球季的交易大限。

Marc Normandin指出,馬林魚現在能做的,就是證明陳偉殷能找回健康,他也為馬林魚獻計,表示如果馬林魚急著將殷仔脫手,可能還要貼上外野手歐祖納(Marcell Ozuna)或耶律齊(Christian Yelich)增加對買家的吸引力。

目前馬林魚的團隊薪資仍高達1.08億美元,距離基特設下的5500萬美元仍有一大段距離,而馬林魚陣中下季年薪破千萬的球員還有普拉多(Martin Prado)、沃奎茲(Edinson Volquez)、陳偉殷等3人。

陳偉殷恐成馬林魚下一波交易的對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