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鄧恩關鍵兩罰命中 公牛2分氣走尼克

2017/12/10 12:46

鄧恩拿下1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於主場迎戰尼克,靠著鄧恩(Kris Dunn)末節2.9秒關鍵兩罰命中,終場以104:102收下本賽季第5勝,也是公牛首度拉出連勝。

開節公牛在新秀馬卡南(Lauri Markkanen)獨拿7分的帶領下,以27:18領先,次節尼克苦追,將分差縮小至5分。易籃後,尼克攻勢不斷,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接獲坎特(Enes Kanter)助攻灌籃得逞後,首度將比數超前,第三節打完以71:68反超。

決勝節雙方數度互換領先,波辛傑斯倒數8秒跳投命中,兩隊以102:102戰成平手,不料最後2.9秒李伊(Courtney Lee)犯規,鄧恩兩罰穩中,波辛傑斯最後外線落空,公牛就以2分差帶走勝利。

公牛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替補出賽攻下全隊最高19分,鄧恩繳次高17分,馬卡南及諾瓦巴(David Nwaba)分別進帳15分。

尼克方面以波辛傑斯的23分最佳,李伊貢獻14分,坎特、麥德莫(Doug McDermott)、歐昆恩(Kyle O'Quinn)及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皆拿下10分。

波辛傑斯貢獻全場最高23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