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賣命繳大三元 騎士險勝七六人

2017/12/10 11:58

詹姆斯上場賣命拚搏39分鐘,繳30分、13助攻、13籃板,本季第3次大三元到手。(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騎士昨不敵溜馬終止13連勝,今在主場迎戰七六人再度遭遇嚴峻挑戰,在第4節落後情況下,老將魏德(Dwyane Wade)及克勞德(Jae Crowder)挺身而出,聯手拿下5分,終場騎士以105:98險勝七六人。

上半場打完,騎士以52:46暫時領先,易籃後,七六人一路緊咬,第4節倒數4分鐘,西蒙斯(Ben Simmons)一記扣籃,幫助七六人取得5分超前,隨後騎士反擊並再度超車。

緊要關頭,魏德接獲詹姆斯傳球後,先是投進2分球,隨後克勞德再補上一顆三分彈,奠定勝基,也讓七六人吞下3連敗。

此役騎士全隊飆進14顆三分球,命中率達48.3%,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場拚搏39分鐘,繳30分、13助攻、13籃板,本季第3次大三元到手,替補上陣的射手柯佛(Kyle Korver)砍進4顆三分球繳13分。

七六人先發5人有4人得分上雙,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投進5顆三分球,收下19分、6籃板,可惜在第4節最後關頭,因摔進觀眾席,只能退場休息;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同樣進帳19分,狀元西蒙斯則繳出14分、10助攻。

卡文頓在第4節最後關頭,因摔進觀眾席,只能退場休息。(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