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斯布魯克大三元+關鍵罰球 雷霆逆轉灰熊

2017/12/10 13:17

「魏少」魏斯布魯克命中關鍵罰球,帶領雷霆收下勝利。(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雷霆今客場踢館灰熊,克服雙位數落後,趁對手熄火,在第3節打出21:9攻勢翻轉局面,兩隊一路廝殺進延長賽,今繳出大三元的「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讀秒階段2罰俱中,助隊以102:101險勝灰熊。

上半場打完,灰熊以57:46暫時領先,第3節進攻卻大當機,單節僅拿下9分,讓雷霆得以超前;第4節倒數階段,灰熊M.加索(Marc Gasol)和艾文斯(Tyreke Evans)雙雙獲得罰球機會,但都未能把握,皆以2罰中1收場,兩隊戰成92:92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兩隊競爭依舊激烈,倒數5秒,魏斯布魯克2罰命中後,助雷霆取得1分領先,艾文斯雖在延長賽中獨拿7分,但最後一擊卻挨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一記火鍋,只能眼看對手把勝利帶走,苦吞3連敗。

魏斯布魯克今繳出20分、14助攻、11籃板收下本季第8次大三元,但事實上魏少今29投7中,命中率是慘澹的24.1%;今拿下大三元後,魏斯布魯克生涯共累積87次,近期3場比賽中有2場繳出大三元。

魏斯布魯克今天命中率還是偏低。(美聯社)

安東尼、亞當斯(Steven Adams)兩人皆繳21分、9籃板,喬治則因傷持續高掛免戰牌。

灰熊今在罰球線上17投10中,命中率僅58.8%,尤其在決勝階段未能把握,成了輸球主因,艾文斯砍下全場最高29分、13籃板,M.加索22分、6助攻、6籃板。

灰熊艾文斯砍下全場最高29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