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火力全開 率公鹿大勝爵士

2017/12/10 13:51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公鹿坐鎮主場迎戰來犯的爵士,鹽湖城大軍進攻方面雖然多點開花,總共6人得分上雙,但卻擋不住公鹿全能前鋒「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狂轟37分13籃板的火力示範,終場公鹿以117:100擊退爵士,3連勝順利入袋。

比賽一開始公鹿就士氣高昂,在亞德托昆波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0:2的高潮,第一節打完地主隊就已取得雙位數的領先。次節公鹿高歌猛進,持續將領先優勢擴大,而爵士及時回穩,積極的攻擊油漆區來用罰球追趕分差,兩隊以9分之差進入下半場。

第三節爵士命中率依然低迷,近來狀況火熱的新秀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遭到嚴密死守;而公鹿這邊亞德托昆波繼續一枝獨秀,助球隊帶著83:66的領先進入決勝節。末節爵士展現頑強的韌性,打出一波13:1的反擊,將分差縮短到10分,而關鍵時刻亞德托昆波兩罰全中為球隊穩住軍心,此後爵士便無力翻盤,最終以17分之差兵敗密爾瓦基。

爵士隊米契爾12分3抄截、盧比歐(Ricky Rubio)10分2籃板7助攻、戈貝爾(Rudy Gobert)20分9籃板;公鹿隊的布雷德索(Eric Bledsoe)20分4籃板3抄截、亞德托昆波37分13籃板7助攻、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0分5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