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東尼生涯千場出賽達陣 場場先發為史上第2人!

2017/12/10 14:16

「甜瓜」安東尼達成生涯第1000場先發出賽。(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作客灰熊,達成生涯第1000場出賽,且生涯千場戰役中,安東尼都以先發球員身分登場,也是繼傳奇中鋒尤英(Patrick Ewing)之後的第2人。

雷霆今在延長賽中,以102:101險勝灰熊,此役魏斯布魯克20分、14助攻、11籃板收下本季第8次大三元,安東尼也進帳21分、9籃板。

安東尼生涯先後效力金塊、尼克,本季轉戰雷霆,與魏斯布魯克、喬治(Paul George)合組「CPR連線」,只是近期陷入小低潮,開季至今繳出場均18.1分為生涯最低。

今迎戰灰熊是安東尼生涯第1000場出賽,前1000場比賽中,他都以先發球員身分登場,也是繼尤英之後的第2位達成壯舉的球員。

騎士詹姆斯早已達成生涯千場出賽,只是前1000場比賽中,有一場並非先發球員,而與此項紀錄擦肩而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